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佩林风头盖过第一夫人劳拉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19日11:20  金羊网-新快报

  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竞选副总统虽然失败,但是财源滚滚,因为有出版商争相要求与她签署出版合约,有望为她带来高达700万美元(约4800万元人民币)的收入。

  佩林作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,在竞选过程中已成功制造了话题,她几乎日日见报,尽管大选已曲终人散,但她的人气仍然高企。

  除了佩林外,即将卸任第一夫人的劳拉-布什计划撰写回忆录,先前出版界早已预料劳拉的稿酬可以媲美前第一夫人希拉里,金额最少有七位数字。出版界如今有专家更预测,佩林的风头可能盖过劳拉,因为公众似乎更“八卦”佩林的事,令她赚钱的机会更多。
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